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GB/T 7714

李怀,阎百兴,程龙,等.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一种具有深度脱氮功能的微曝气型固体碳源湿地系统及其脱氮处理工艺. ZL201610147301.6[P].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