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GB/T 7714

刘明月,王宗明,满卫东,等.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一种利用面向对象分类技术对中等分辨率遥感图像进行滨海湿地制图的方法. ZL201510975435.2[P].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