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GB/T 7714

文波龙,刘兴土,李秀军,等.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原位蒸散发监测的淹水沼泽植物生态需水量的计算方法. ZL201610179594.6[P].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