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GB/T 7714

武海涛,张科,马红媛,等.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一种退耕还湿田块地快速恢复成东方藨草湿地的方法. CN109042125B[P].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