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GB/T 7714

于洪文,郭娜.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负载铂纳米粒子的棉花纤维状二氧化钛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CN108325519B[P]. 2020-11-27.